花田半亩

我笑,便笑面如花,定是能感动人的,任他是谁。

敬启者

       恙:

    一年之久。

    但愿你忘记了很多东西了,我依旧这样,死循环的把肉体和灵魂折磨得东奔离西。愿你安好吧。

     我开始想念以前,连笑时都会带着阴郁,可以不用顾及,如今,没有了疼痛感,满身的罪恶,所厌恶的一切嘴脸和人心,都在心里扎根。梦里都听得到那些呐喊,没有余力封印,亏欠的总是太多,所以注定不会安稳的结束,尽头也纵然是荆棘遍地,深渊万丈。

       越来越喜欢阴天,没有风。心像干瘪了一样,静止的停留瞬间,最怕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,冲毁那些已经要坍塌的崩溃防线。可能真的会要了命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也总是说你很好,其实我懂。每个人都会偏离所想好的轨迹,且是反方向的渐行渐远,可能有些人会忘记,可有些人硬生生是要带到土壤里的。到处都是腐臭,终将会在黎明前消散,不留一点痕迹,就是隐隐的疼痛能告诉你有些东西就算你不希望也会如期而至。毕竟很长一段时间里能忘掉的东西并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凌晨,我又将在黎明前走更远的路,跋山涉水的一路挣扎,只为了长夜之后的光热。总有些遗憾吧!或许明天是个雨天,又开始泥泞和阴冷。

       都在在嘶喊中睡去吧,我期待明天你画了妆,站在风口,我便找得到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2.25    保山

评论(4)

热度(2)